沈钧儒

去喜欢一个对你有空的人

一厢情愿

甜甜的番外(一)

结婚一年后。

   “瀚瀚!你把拖鞋给我穿上!”龚俊追着东跑西窜的张哲瀚,在后面焦急的说道。

   “这拖鞋穿着不舒服!”张哲瀚边跑边看向身后追着他的龚俊。

   “地上凉!”

   “没事,我坚强!”

   “谁管你坚强不坚强,赶紧给我停下!”

   “听不见听不见。”

   “等我抓到你的!”

   俩人就这样你追我赶好一会,龚俊先停下认了输,然后趁张哲瀚放松警惕的时候,蓄好力一个步子窜出去把张哲瀚扛了起来。

   “俊俊你放我下来!”张哲瀚被这样的高度有些吓到,拍着龚俊的后背,双腿乱蹬。

   “让你不穿拖鞋,这回被我抓到了吧。”龚俊固定住张哲瀚乱蹬的腿,玩笑的轻拍了几下他的屁股。

   “以后不许再不穿拖鞋了知道吗,地上凉,我会心疼的。”龚俊把张哲瀚放到沙发上,拿起拖鞋亲手给他穿上,看到张哲瀚腿上的疤,低头轻轻吻了一会。

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张哲瀚看着龚俊因为追着自己而发红的脸,被这样的举动整的有些愧疚,立马答应了龚俊。

   “过来。”张哲瀚弯腰摸上龚俊的脸,看着龚俊柔软又嫩红的唇瓣,低头吻了上去。

   “这才乖。”龚俊伸手扣住张哲瀚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,直到看出张哲瀚有些喘不过气,才依依不舍的松开,露出满意的笑。

   总有人会跋山涉水不辞辛苦走进你的世界。

   晚上看鬼片。

   为了营造晚上看鬼片的氛围,龚俊一下班就买了一大堆零食回家带给张哲瀚。

  天色已晚,窗帘把最后一点顽强的月光挡了个严实。屋子里黑灯瞎火,只有电视屏幕在客厅透出点微亮,屏幕里发出瘆人的响声。

   龚俊坐在沙发上,怀里是正在吃零食的张哲瀚。张哲瀚一手抓着零食往嘴里塞,认真的看着电视里的鬼片。龚俊则是把张哲瀚搂在怀里,头靠在张哲瀚的头上,胆战心惊的看着。

   “嘶…要来了…要来了。”龚俊面容失色的看着屏幕前即将要出来的鬼,两只手渐渐蒙上张哲瀚的眼睛,一边呲牙咧嘴一边带着张哲瀚往后拱了拱。

   “鬼要来了你蒙我眼睛干什么。”张哲瀚刚激动,谁知道迎面就来了两只大手蒙在他的眼睛上,让他错过了鬼来的片段,不禁有点生气,拿起龚俊的手装模作样的咬了一口。

   “我这不是怕你害怕吗。”龚俊心虚的给自己找了个理由。

   “我才不害怕,真是扫兴,不想看了,回去睡觉。”张哲瀚放下零食,关上电视起身就要向卧室走去。

   “啊!”龚俊在后面大喊一声。

   “咦!”张哲瀚打了一个哆嗦,转头撒腿爬到了龚俊的身上,胳膊环住龚俊的脖子,死搂着不放手。

   “你不是说你不害怕吗。”龚俊看张哲瀚这个模样被逗笑了。

   “龚!俊!”张哲瀚瞪着龚俊,气急败坏的大声喊他名字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的错。”龚俊见张哲瀚死要面子,立马低头认错。

   “哼。”张哲瀚傲娇的别过头不看他。

   “走,我们去睡觉。”龚俊亲了下张哲瀚的额头,宠溺的笑了笑。他搂着张哲瀚,提着他的腿又往上抬了抬,让张哲瀚在他怀里更舒服一些,像抱婴儿一样缓慢的从客厅走到卧室。

   “俊俊错了,我们睡觉好不好?”龚俊把张哲瀚放到床上盖好被子,耐心的哄着张哲瀚,像是给孩子讲睡前故事。

   “那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。”张哲瀚用被子遮住自己半张脸,只有两只眼睛露在外面假装还在生气的看着龚俊,实际上已经笑的咧开了嘴。

   “瀚瀚真好,晚安。”龚俊看出来张哲瀚在笑,但他没有说,给足了张哲瀚面子,在张哲瀚的眉梢轻轻落下个吻,关灯搂住张哲瀚睡去。

   “晚安好梦。”张哲瀚见灯关了,下意识往龚俊的怀里缩了缩,安稳的睡去。

   温山柔水也不抵你唇瓣吻过的眉梢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427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